此止

摆烂大师

男友定位

    程小时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。

    自己捡来的这个小玩意儿,一天到晚上蹿下跳到处掉毛,还特别能捣乱。就比如他现在正哼哧哼哧地捡着地上的碎玻璃花瓶渣子,而始作俑者却在悠闲的舔着自己的爪子。

    最过分的是和它一起坐在沙发上的,悠闲看书的陆光,居!然!不!帮!他!

    “你自己捡来的。”——那就自己解决。

    程小时委屈,程小时不敢说。小家伙确实是他捡来的,也确实是他求着陆光收养的……但是!平时也没见你和它少玩啊!昨天那个一脸宠溺甚至想把猫抱上床的人是谁啊?!还有!不是说有洁癖吗?一沙发的猫毛,您不介意啦?不带这样的吧啊喂!!

    大概是程小时眼里的怨愤太过明显,陆光终于抬头施舍了他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然后非常自然地薅了两下猫脑袋。

    程小时感觉自己年纪轻轻不仅会得腰间盘突出,还会有高血压。他看陆光不爽,看猫更不爽。

    明明是自己捡来的小崽子,不让他抱就算了,还天天粘着陆光,去哪都要跟着,动不动就蹭裤管撒娇求摸。陆光对它好像也很有耐心,明明有洁癖,被蹭一身猫毛也毫不在意,还是一脸愉悦地陪它玩。

    非常不爽。

    这种不爽在程小时收拾完屋子想打把游戏,转头却看到那只猫枕着陆光的腿睡得打呼噜时彻底爆发。

    陆光觉得程小时在生气。如果他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在吃猫的醋。虽然觉得有点好笑,不过为了安慰男朋友受伤的心灵,他还是去买了杯奶茶哄人。

    回来就看见程小时正抱着猫进行说教。——“陆光,是我男朋友,你天天这么粘着他,他都没空搭理我,作为一只小猫咪,你应该明白你的定位,懂了吗?”

    看他絮絮叨叨地也不知道说了多久,陆光忍着笑走过去,把奶茶递给程小时。

    “陆光?你去买奶茶了?”程小时惊奇的看着他。“嗯。”陆光在沙发上坐下“拿来哄男朋友。”他有些好笑的看着程小时“你真的在吃一只猫的醋啊?”“本来就是!自打它来了以后,你是不是就没理过我了?”程小时一听他问,立马炸毛。

    “而且它还枕着你的腿睡觉,明明以前都是我枕着打游戏的……”程小时继续嘀嘀咕咕。“行,以后都只给你枕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今天我一定要一个说法说法!”“什么说法?”“它和我的定位!”程小时义愤填膺。陆光看着他,笑着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定位已经很明显了,男朋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此时一只被忽视的小猫咪跳上茶几,愤愤不平地喵了一声。

评论(8)

热度(55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